抖音掀吃过敏药挑战 少女1次吞14颗变这样

2020年09月04日 责编:小编 来源:UFO发现网
导读 抖音最近掀起一项苯海拉明挑战(Benadryl Challenge),这项挑战鼓励参加者去服用一种叫做苯海拉明的抗过敏药(抗组织胺药),一次尽可能多吃一些,然后再拍下自己服用药物后产生的反应。青少年们因为觉得这项挑战很酷,纷纷参加,有许多人就因为用药过量产生的副作用,最后被送到了医院,甚至还出现有人挑战后死亡的案例。...
文章:抖音掀吃过敏药挑战 少女1次吞14颗变这样 来自互联网,不代表本站的观点和立场!如有问题,请与本站联系。

抖音最近掀起一项苯海拉明挑战(Benadryl Challenge),这项挑战鼓励参加者去服用一种叫做苯海拉明的抗过敏药(抗组织胺药),一次尽可能多吃一些,然后再拍下自己服用药物后产生的反应。青少年们因为觉得这项挑战很酷,纷纷参加,有许多人就因为用药过量产生的副作用,最后被送到了医院,甚至还出现有人挑战后死亡的案例。

一名少女在参加挑战后昏迷,送医不治。

根据《每日邮报》报导,美国奥克拉荷马州(Okahoma )一名15岁少女,日前为了跟随潮流,也参与了苯海拉明挑战,在家一次服用了大量抗过敏药,没想到突然昏迷,被送往医院抢救后,在上周宣告不治。

俄克拉荷马读物与药物中心主任史考特(Scott Schaeffer)说明,服用过量的抗组织胺药,可能会产生幻觉、走路摇晃等症状,再严重还会出现心脏病、癫痫、中风,甚至死亡。这项在抖音兴起的活动就是以拍摄服用者产生幻觉后的反应为目的,实在是相当危险的活动,已经导致很多青少年被送进了医院。

苯海拉明挑战在抖音流传,青少年们拍摄自己大量服用抗过敏药后出现的反应。

史考特提到,今年5月在德州就有3名青少年因这项挑战入院,其中一位14岁少女瑞贝卡(Rebekah)一口气吞了14片抗组胺药,产生了幻觉,说话变的语无伦次,心率高达199,所幸在送医治疗后,才没有生命危险。她的母亲凯蒂 (Katie)称,我当时真的被女儿的反应吓坏了,怎么会有这种挑战,让青少年伤害自己,我认为应立刻禁止。

抖音发言人指出,我们绝对不允许任何鼓励、推动或美化『危险举动』的内容出现,希望使用平台的人都能健康、安全。当我们5月发现所谓苯海拉明挑战存在后,马上就开始陆续删除相关的挑战影片,之后也持续关注还有没有类似的影片在平台流传,难免可能有所遗漏,对此,我们也强烈建议家长最好将所有药品都放在孩子接触不到的地方。

微信二维码
关注 UFO发现网,权威探索揭秘,期待你的关注!
扫描二维码 或 搜索微信公众号“ufofxwqw”即可关注我们!
让你每天都能了解到最新消息!!
↓【往下看,下一页更精彩】↓
相关阅读
热点资讯
标签
关于我们 - 联系我们 - 广告服务 - 免责申明
Copyright © 2014-2021 ufofxw.com. UFO发现网 版权所有.

渝ICP备14006041号-4 渝公网安备50010102000160号